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菊花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菊花的精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菊花的精神 

  說起菊花,我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滔滔不絕,你一言他一語,談起它挺拔的身姿、美麗的外貌。可是更重要、更可貴的是菊花的精神,只要你仔細觀察,應該不難發現。 

  在那天高雲淡的秋天,我校又增添了一處美景,每個教室窗台上都擺上了一盆婀娜多姿的紫紅色菊花。起初,同學們對它愛不釋手,它也不負眾望,越長越茂盛。可是好景不長,菊花的花朵垂下了頭,顯得不如從前那麼挺拔、精神了。似乎有些呆板。 

  就在它奄奄一息的時候,班主任抱着試試看的心態,把它帶回了辦公室。也許有了新環境、新空氣,它會長得更好,可出乎我們的意料,菊花還是那樣死氣沉沉,我們完完全全的對它失去信心,都認為這盆菊花已經默默地離開了人世。但過了幾天,一個情景讓同學們大吃一驚,它竟然又活了過來。此時此刻,它從一個微不足道的花變成一個高大的人物,也讓我更敬佩它在逆境中,不屈不撓,堅強不屈的頑強精神與生命力。很快,我進入了想象的空間,小小的菊花像一盆具有頑強生命力的仙人掌,,像一位身殘志堅的大科學家——霍金。霍金被人們稱為“宇宙之王”,雖然他全身癱瘓了,坐在輪椅上40年,但是他樂觀向上,勇敢頑強,寫了鴻篇巨製《時間簡史》,這盆菊花不是和他很相似嗎? 

  我愛你——菊花,你是那麼堅強,那麼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菊花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菊花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