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我們的班主任--倪老師,她40多歲,個子不高,是一個對工作兢兢業業,做事雷厲風行,而且又是一個關心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很敬佩她。 

  我們班是一個特殊的班全班都是插班生,同學們的成績參差不齊。我就是從深圳轉回來的,入學考試考得不夠理想。倪老師首先表揚我字寫得好,鼓勵我參加全年級鋼筆字比賽,結果得了三等獎,這下我的信心來了。九江的教材和深圳的教材不同,我很多沒學,倪老師就把沒學的講給我聽,第一單元測試我考得還是不理想,老師沒有氣餒 ,繼續輔導我,在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下,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學習的積極性越來越高。 

  就在我有些得意洋洋的時候。有一次作文,老師要求舉例,我寫的《螞蟻的啟示》沒有舉例。老師在班上讀我的作文,誇獎我的作文寫得好,在讀到要舉例的地方,老師是這樣對同學說的:“由於舉例的語句太多我就不讀了。”我心裡正納悶,這時老師悄悄走到我身邊輕聲說:“這次沒批評你,是給你‘面子’!”聽得我是又感激又慚愧。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的成績提高了、膽子大了、信心也越來越足了。我們班也在四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獲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敬佩倪老師對工作兢兢業業的精神,我要把她的那種精神放在學習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