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它

  哇!好美啊,我發現了一群團結的螞蟻,它們對待 難不屈不 撓;我發現了剛破殼的蝴蝶,它們不僅展開了自己的新生之旅,還?]畫出一道道五彩繽紛的道路;我發現了書攤上的舊書,它們不是用艷麗的衣裳裝扮自己,而是用知識充實自己;我發現了它...... 

  當同學為你撿起一支筆,你面對同學微笑的說聲,"謝謝!" 

  烏雲密布的天空下着傾盆大雨,你和朋友正在趕回家的路上.爸爸媽媽為你送來了一把傘,你和朋友都開心獻上,"謝謝爸爸媽媽!"."謝謝叔叔阿姨!" 

  當別人為你做了一件不是什麼經天大事但又很有幫助的事時,你的一句:"謝謝","辛苦了","麻煩了".這些對你而言只是一句普通的語句.但是,對其他人來說就是一種欣慰,一份收穫,一顆糖果,甜滋滋地滋潤了別人的心田.這就是----感恩! 

  在這個無邊的世界上,我們要感謝的人是數不勝數的,無論你有一萬個手指也是數不盡的.對於生活來說,我們對它充滿了感恩,它也會感恩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