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族》用心靈去傾聽每一個衰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族》用心靈去傾聽每一個衰小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族》用心靈去傾聽每一個衰小孩 標籤:用心靈去感受作文 讓心靈去旅行作文 用心傾聽作文 龍族作文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衰小孩——這是我看龍族之後最有感嘆的一句話。江南的《龍族》緊扣着我這種正處於青春旺盛年華的少年的心,文章的文字激昂卻又無處不透露着淡淡的哀傷,像是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自己年少沒有完成的夢想全寄托在了路明非的身上。

  龍族是一部與幻想並肩的熱血小說,主人公路明非是一個倒霉透頂的衰小孩,但他經歷的事情可不一般,在畢業典會上被熱情似火的美少女陳墨瞳“諾諾”救助大放光彩。再到初遇“小惡魔”路鳴澤得到不可思議的言靈。再在卡塞爾大學的“一日自由”戰爭一舉取得勝利獲得“新人王”的稱號,一天之間響徹整個卡塞爾大學的“s級”。到最後的絕地反擊,用“七宗罪”殺死龍王的冒險經歷。江南的文字使人們熱血沸騰,同時也為路明非感到遺憾。路明非的垃圾話無一是最多的,但是這樣的一個衰小孩,憑着自己,創造了奇迹。給了多少青少年踏上夢想征途的希望。

  江南的文筆讓我不得不感嘆,這是一篇出色的小說,給予了每一個孩子的愛與希望,讓無助的人們充滿熱血,拋開一切又踏上夢想的征途。路明非就是江南,路明非的榮耀雖然被別人佔有、搶去。但路明非也只是一個單純希望被愛的人,自己父母的原因讓他踏上了榮耀無限的“屠龍”之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衰小孩。江南筆下的路明非就是我承認的那個雖然廢柴,但是有時候卻很帥氣的“衰小孩”。

您正在瀏覽: 《龍族》用心靈去傾聽每一個衰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族》用心靈去傾聽每一個衰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