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如詩一般的季節,你也曾選擇公園裡的一張木椅坐下,靜靜地傾聽嗎?傾聽着花兒草兒的竊竊私語;陽光雨露的悠揚旋律;風雨雷電的美妙歌聲。當你看見樹上的葉子飄落,你是否聽見它在和大樹依依不捨地告別。當天際掠過一片鳥鳴,你是否聽見它們在讚歎美麗的秋景。當細雨綿綿而下,你是否聽見了一支交響樂團的演奏。知道嗎,這是生靈的呼喚!每每吟誦起“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你是否也想走進那金燦燦的稻田,撫摸着稻穗沉甸甸的果實,說說今年的大好收成。聽聽池塘邊青蛙的歡快歌唱,你會想到,它們也是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今年的豐收,是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每每吟誦起“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留”,你是否也會想起在一個風輕雲淡的夜晚,皓月當空。那皎潔的月光,映照在蒼翠挺拔的松枝之上。清澈見底的清流潺潺流淌,兩旁青石都被這水滋潤得光滑透亮。泉水“叮鈴鈴”地流淌,漸起無數晶瑩剔透的水珠,那種好似銀鈴的聲音,你聽見了嗎?朋友,快聽啊!天籟之聲!大自然里的天籟之聲!這些如夢如幻的音樂,你聽見了嗎?! 

  傾聽是美麗的 她讓你知道了世界的繽紛。傾聽是幸福的,她讓你不再孤獨。一次次的傾聽,帶來一次次的收穫;一次次的收穫,讓我們進一步學會傾聽,更加我們珍惜身邊的一切事物。傾聽,是享受生命的開端!

您正在瀏覽: 傾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