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愛傾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傾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用愛傾聽 

_

  其實,世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讚賞,關鍵看我們去怎樣對待美。 

  自打我記事以來,就有一種不尋常的聲音一直伴隨着我走過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 

  小時候,每次被媽媽數落了一頓后,我總會來到這裡,這裡就是我被媽媽說一頓后的歸宿。每次我來到這裡,她都會用一種奇特的聲音對我說:“吃飯了嗎? 

  長大時,因為要有許多的作業要完成,所以到這裡來的機會很少,幾乎幾天也見不着面,但她對我的愛依舊沒能減少 。反而越來越濃。 

  懂事時,媽媽告訴我要多看看她,我也盡量多去看她幾次,每次來我都會幫着她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也因此我們的關係處的特別好。 

  記得有一次,雙休日我依舊來到這裡,正巧看見她正在忙着曬菜,便走過去與她一起曬,曬着曬着,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轉眼一天的時間不知從什麼時候從我的身邊溜走了,溜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去了,那天曬了好多好多的菜,累得我是腰酸背痛爬到炕頭就睡熟了,也不知道睡了多長時間,突然聞到一股即熟悉又陌生的菜香味,我立刻爬起來,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燒茄子,這是,她輕輕地走了進來,見我已經睡醒,便用自己獨特的聲音對我說:“來吃飯吧!這都是你愛吃的菜”...... 

  現在,我已經懂得了什麼是生活,什麼是愛。我多麼希望她能像我們正常人一樣閑話家常,然後輕輕地說上一句“您辛苦了”,可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了,因為...... 

_

您正在瀏覽: 用愛傾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