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每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每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這個詞人人會寫?會讀,也知道其中含義,但又有幾個人每天把微笑帶在身邊。 

  世界上最好的不要錢的報答,恐怕就只剩下微笑了,想一想,在工作累了,一個微笑可以使你馬上精力充沛;當你委屈哭泣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鼓起勇氣,向前沖;當你孤獨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覺得世上你還有朋友; 一個微笑,可以使多少悲傷的人也跟着微笑,微笑面對生活,生活也會給你微笑。 

  如果在哭喪着臉過一天和微笑着過一天中選擇,我一定會選擇後者,是呀!上帝給每個人的選擇都是公平的,他讓你選擇每天的心情,無知的人選擇壞心情,悶悶不樂地度過一天,而有些開朗的人卻選擇好心情,微笑地度過一天,那些選擇壞心情的人多吃虧啊!既然好是一天,壞是一天,為什麼不快樂地度過每天?微笑地度過每天? 

  有本書上列出了10個微笑的理由,我覺得非常對: 

  1比緊鎖雙眉更好看. 

  2.令別人愉快。 

  3.日子過得更有滋有味。 

  4.有助於結交朋友。 

  5.表示友善。 

  6.留給別人良好的印象。 

  7.對別人微笑,別人也會報以微笑。 

  8.令別人減少憂愁。 

  9.使你看起來更有自信和魅力。 

  10.可能幫你展開一段終生的友誼。 

  微笑並不難,它不需要你大加表演,不需你違背自己的良心,只要你從心底里發出快樂,從心裡發出微笑。微笑可以養成習

您正在瀏覽: 微笑每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