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心情為什麼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為什麼沒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蹦蹦跳跳地在回家的路上唱着《鈴兒響叮噹》,可以想象出我的心情是多麼的好,放假總是要高興一點的嘛!雖然只是清明節放的、只免了兩節課的小假,也是值得慶賀的,更何況,我數學作業就只有兩道題了,語文作業也寫完了,這兩節課可以自由嘍!我愉快地想着。

  因為高興,我把同學也領到了我家玩電腦,可惜的是,我同學想玩的遊戲,叔叔重裝系統給漏下了,我們只好玩其他的遊戲。可玩了不到幾分鐘,奶奶要領我去老爺爺家過清明了,哎!不能玩了,同學只好走了,我翻了翻書包,竟然沒找到寫數學作業的書,難道是我漏下了嗎?我越想越不安,反正只有兩道題了,打電話問問同學不就得了!我撥通了我們班大班長的電話,卻沒人接,也沒有平時的“嘟嘟”聲,原來是上午來我家玩的小弟弟把線給掐斷了。我一下子軟癱在椅子上:“救命啊,今天我怎麼那麼倒霉啊!”

  來到老爺爺家,儘管有我喜歡吃的松花蛋,可我一點胃口都沒有,草草的吃了幾口飯,又無聊的坐了一會兒,總算可以回家了。哪知回到家,我喜歡的電視劇《武林外傳》演開了,我卻要尊重爸爸的意見??早早睡覺!

  第二天,我同樣無精打採的去上學了,數學作業果真在學校里。我剛想補,組長過來收作業了,沒辦法,我只得裝模做樣的交給了組長。

  下午到了,批作業的王曉欣發給我作業時,我老覺得有點想大哭一場,一世英明,毀於一旦啊!偏偏數學老師為了“體察民情”,過來翻了翻我的書。慘了!數學老師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范隆隆,你,是怎麼回事?”我只好實話實說,老師便撇下我,揚長而去。

  改完錯了,這總該了結了吧?可是沒想到,數學老師會發表起長篇大論來……

  我沮喪的走在夕陽映射的小路上,心情再也高興不起來了。

  為什麼,好心情會沒了呢?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為什麼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為什麼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