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麼進入天堂?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進入天堂?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她很希望能去天堂,這樣就能見到媽媽了,但她只知道變成天使才能進入天堂,媽媽一定就是成為天使了才離開她的.但她不知道怎麼才能成為天使. 

  奇迹都是發生在幸運的人身上,這孩子也是幸運人中的一個... 

  一天晚上,孩子仰望天空,希望可以看見在天堂的媽媽.這時,她看見天空的深處有一個很神聖的光,但她很肯定,那絕不是誰照的,也沒人能照啊!難道... 

  在神聖的光照射一會後,孩子看見一個背上有翅膀的人出來了,她長的...媽媽! 

  "媽媽!媽媽!..."孩子不停的呼喚着媽媽.媽媽看見了孩子,緩緩的像孩子飛來,還和以前一樣溫柔,但顯得更神聖了."媽媽,你終於回來了,我還以為會很難再見到你呢,媽媽~~"孩子撲向媽媽,在媽媽懷裡撒着嬌,孩子很驚訝,以為自己已經不會撒嬌了呢! 

  "孩子,媽媽從上帝那聽說你想當天使?" 

  "恩啊,這樣就能和媽媽在一起了,爸爸在前幾年也不在了,我一個人好可憐的!爸爸也在天堂吧,我也去了的話,我們不就可以團聚了嗎?" 

  "但是,怎麼進入天堂你知道嗎?" 

  "知道啊,當上天使就好了啊!" 

  "那好,我這次下來,就是來幫助你的,孩子,下面我給3個任務,不過在你完成任務前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的!第一個任務在半年內要讓100個人真心的成為你的朋友!" 

  "好,我會努力的!" 

  "那麼請你以後用這個名字來生活,你從此叫周玲佳!這樣可以保證你的一些安全,其他的什麼的以後再告訴你!" 

  "恩,好!" 

  周玲佳能否成為天使和家人團聚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怎麼進入天堂?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進入天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