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階梯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階梯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階梯是什麼?

  “成功,是進步搭成的階梯,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就能一步步邁向成功。”——正是這句話,讓我進步,從一隻“旱鴨子”蛻變成一條能向碧水挑戰的魚兒。

  今年暑假,爸媽給我報了游泳班。不知是我不努力,還是先天的不足,無論怎麼游,也不如別人快。在教練的一次次“狂吼”中,我的信心被一點點地挫敗。好不容易挨過了二十天的“狂風驟雨”,我對游泳的熱情早已煙消雲散,連游泳館也不願再踏進一步。無疑,我還是一隻只能在岸上觀望的“旱鴨子”。

  爸爸見一次次對我的驅趕都無濟於事,只有給我作“思想工作”。“孩子,成功,是進步搭成的階梯,每天進步一點點,你就能一步步邁向成功。每天進步一點雖少,但也必須能吃苦,能堅持。你還練不練習,自己決定。”

  這段話說得雖平靜,但也讓我的臉熱辣辣的。我不能半途而廢,我不能向困難屈服,我打定主意,我一定要學會游泳!

  一天天頂着烈日直奔游泳館,一遍遍接受烈日的燎燒,一滴滴汗水在流淌,一次次成功階梯在搭建。我的游泳技術也突飛猛進。三米、五米、七米……我終於能劃出瀾瀾碧波,游到對岸,到達了成功的山峰。

  成功的階梯是什麼?是進步,是努力,是刻苦,是汗水!要想成功,要想進步,就必須付出汗水和努力。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陳怡)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階梯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階梯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