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需要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究竟需要什麼?

  愛迪生說:成功需要99%的努力+1%的汗水。

  愛因斯坦說:成功需要發達的頭腦

  哥倫布說:成功需要探索。

  曾國藩說:成功需要專一,不能坐這山,望那山,否則一事無成。

  而我覺得,上述雖重要,但無論如何都要靠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贏得成功!現在,讓我們聽一個家喻戶曉的、老少皆知的故事——龜兔賽跑。

  一天,烏龜與兔子展開了一場實力懸殊的跑步比賽。現在開始起跑了,兔子如離玄箭一般的沖了出去。而烏龜呢,背着那笨重的龜殼,慢吞吞的一步一步的爬着。兔子回頭做了個鬼臉,然後跑的看不到影了。過了一會,兔子看着已經累得滿頭是汗的烏龜,心中暗自高興,獨自坐下來享受着她的美夢。可是烏龜並沒有放棄,它頂着眾人的嘲笑,滿頭是汗。一步又一步向終點爬去,1分、2分……就這樣,兩個小時后,當兔子醒來后,烏龜已經站在了頒獎台上。同志們!這個簡單的故事中,兔子與烏龜實力懸殊,但烏龜為什麼會贏?靠的就是堅持不懈的努力!

  還有翱翔在天空中的老鷹,他們飛翔的姿勢多美!一起一伏。可誰曾想到,這成功的背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受傷。當老鷹還是雛鳥的時候,也只是膽小地畏縮在窩旁,看着深深的懸崖峭壁。但是如果不經歷過無數次的跌落摔爬,它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飛到金字塔頂尖上去嗎?

  愛因斯坦與其他人不都也是經歷過失敗嗎?但是他們也是憑藉著堅持不懈、不放棄,才能走向輝煌的舞台上的啊!

  同學們!單單從這上幾個簡單明了的事例就可以完全證明:成功需要的是堅持!需要的是堅持不懈的努力!

 六年級:論持久戰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