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金魚為什麼會變成紅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金魚為什麼會變成紅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我買了一條可愛的黑金魚,我精心地照顧它,每天定時給它換水,隔幾天就喂它一次,我還給這條黑金魚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歡歡.我希望它能夠天天歡歡樂樂的,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小金魚.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去給它換水時,驚異地發現,歡歡的尾巴尖有點兒紅,剛開始我只是感到有些奇怪,也沒有在意,以為過幾天就會恢復原狀,可另我意想不到的事正在悄悄發生着…… 

  後來的日子裡,我發現歡歡更紅了,現在已經紅到了身子!天哪!這是怎麼回事?歡歡不會有什麼事吧? 

  我連忙跑去找媽媽,詢問是什麼原因使黑金魚變成紅的,但媽媽也不知道.於是,我去詢問有多年養魚經驗的爺爺,爺爺笑着說:“金魚都是紅色的,但由於品種不同,有的金魚生下來是黑的,但慢慢就會變成紅色的,因為,它本來就是紅色的!明白了嗎?” 

  聽了爺爺的話,我恍然大悟,同時也鬆了一口氣,真是生活處處皆學問!我以後真要留心啊! 

  黑金魚為什麼會變成紅的呢?這是因為金魚本來就是紅的,但品種不同,所以會有黑色的,經過時間的流逝,黑金魚就恢復了它的本來面目.你們知道了嗎?

您正在瀏覽: 黑金魚為什麼會變成紅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金魚為什麼會變成紅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