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孩子因什麼而改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因什麼而改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壞孩子,雖說不聽媽媽的話,但是也有她可愛的一處。

  ——題記  

  我是個壞孩子么?為什麼媽媽的話我不聽,還頂嘴呢? 別的孩子都不敢這樣的。

  我或許真的不是好孩子,因為我從小生長在寂寞的大家庭,只有空空的家庭。

  我的寂寞由哪兒來?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知道,我,這個調皮的孩子,媽媽有時並不喜歡。

  每個人都喜歡學習好的孩子,可學習不好就得人人唾罵么?

  我平常是個並不突出的學生,可優秀的成績總讓家長老師們刮目相看,這才是好學生么?這樣媽媽才會喜歡么?

  學習差就是學習差,要堅持自己的性格,不能因為學習毀掉自己原有的性格。像我..

  考試的成績家長們都非常在意,可為什麼?平時的表現就拿不到滿分,考試的滿分又有什麼?

  壞孩子..壞孩子的天下是廣大的,壞孩子的同胞是無邊際的,像我....

  我的內心總有一抹孤單,是因為缺少友誼與愛么?

  我的朋友並不多,可以說真正的朋友在現實中沒有,在網絡上卻到處都是。

  媽媽不允許我上網,可我堅持不住,總想偷偷來到這兒...為了實現6年級達標的心愿,我只能忍受。

  我多上網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很少,爸爸媽媽又經常不在家裡,我真的很孤單...

  自從來到小荷...

  媽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

  爸爸告訴我,我學習好了。

  奶奶不再拿我和優異成績的姐姐比了。

  爺爺也常誇我是個好孩子。

  小荷幫了我很大的忙,我從壞孩子變了,變成好孩子。從調皮搗蛋,變成乖巧可愛。

  感謝小荷里的朋友,衷心地說聲謝謝。(謝謝珍茜,謝謝天邊的彩虹,謝謝炫綺冰雪,謝謝SHP,謝謝流星宇,謝謝冰凌誠夏,謝謝嫣然一笑,謝謝短珥兔,謝謝心媛,謝謝旋轉De舞鞋,謝謝愛笑的姑娘,謝謝玉凝旋戀,謝謝戀香,謝謝我的作文,謝謝藍色的自由,謝謝傷心天使,謝謝ZJWXA1997等更多的朋友,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因什麼而改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因什麼而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