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喚醒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醒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一顆心而活,心因為有方向執着,方向又因為夢而飛翔。夢是生命的動力,夢是創造的源泉;夢是旅行的開始。自然,中國與我都有一個共同的夢!   中國與我的夢緊緊相貼,我們都希望中國能富強起來,安康、和睦起來!可是有一些人的做法讓我們與這個夢有距離了……   在我一次看新聞,我發現了人性的醜惡、冷漠!那就在佛山南海的小悅悅!當時她被車撞倒了,當時有2輛車路過,還從她身上碾過去,想到那一幕,依然心有餘悸,心情難以平復。最讓人悲憤的是那些喪失人性的路人,前前後後多少人經過小悅悅身邊?又有多少雙漠然的眼睛掃過?可是,可是他們未曾停下腳步……那一刻,我為自己是一名炎黃子孫而感到羞恥,那是第一次!第一次這般心寒……   幸好,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我的中國夢並沒有因為曾經的千瘡百孔而變質,我很欣慰,在中華大地上,也有一些捨己為人、默默奉獻的人隱藏在生活中。比如:許許多多的“托舉哥”、為了救學生而被車撞的“最美老師”、先人後己的“最帥司機”等。這些人們多麼熱心呀!他們有一顆正義的心,他們捨己為人的令人崇敬!   中國強,因為有這些人而變得更強。中國夢,因為不會因為某些冷漠的人性而湮沒。   中國夢與我們息息相關,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上向。為社會獻上微薄的力量。我一定要讓中國夢早日完成!

  六年級:紫色鋼琴曲

您正在瀏覽: 喚醒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醒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