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距離算得上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距離算得上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同沙漏中的沙子一點點地流失。或許之前我們會覺得一天過得那麼漫長,但現在回首一想,日子真的真的過得很快,就像一瞬間,既精彩又無限感慨。

  想到教過我們的所有老師;想到在一起六年的同學;想到我們在一起所有的集體活動;想到以前和我有矛盾的同學,現在看起來根本沒什麼;想到我們一起做過的小壞事;想到留在學校的笑語與眼淚……

  想着想着,鼻子發酸。原來我對學校的厭煩已經變成了深深的留戀,我們已經不知不覺把這裡當成了另一個家。平時我們不會在意的點點滴滴都變成了我的留戀之處。小學上了六年,大家彼此之間那麼熟悉,馬上要上初中了,又會有新的朋友,但小學可能會讓我記憶最深刻。看着我們一年級到六年級的照片,會讓我想起很多……

  這些年,我們一同走過,一同經歷陽光和風雨。從生疏到現在的不舍分離,真的值得回憶。想到我和李辰欣背着老師爬桿兒,想到楊逸飛、楊鑫宇在課上做的搞怪表情,想到我們在石宇輝不知情的情況下,在他鞋子上畫畫,想到我們在王雨陽的桌椅上貼的一條條雙面膠,想到我和梁晗在學校偷摘着一個很酸很酸的石榴……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都讓我難以忘懷,每當想起這些我總想笑,但現在卻笑不出來。

  馬上畢業了,同學們都會去各自的中學,但小學時光同學們一定不會忘記,只要永遠記得這些,距離又算得上什麼?

  北京丰台區六年級:葛暢

您正在瀏覽: 心在,距離算得上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距離算得上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