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任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信任是一條紐帶,它可以拉近師生的心、鄰里的心、兩三代人的心;信任是一團火,它可以使人充滿自信,充滿向上的熱情,促使你盡心儘力。我說:“信任是一種鼓勵,鼓勵我們勇敢前進,鼓勵我們克服困難,鼓勵我們踏上曲折的人生道路;我還覺得信任是一種依賴,是一種快樂…… 

  我的腦袋裡還依稀記得,小時侯有一種信任鼓舞了我:從我們自己上了小學的那一刻,我們就有了自己的自尊心,當然我也不例外。讀二年級的時候,我與自己的同學打了一個賭,看看誰這會考試考的成績比較高,如果我的成績比她低,就必須得停學一天,也就是第二天不能來上課。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得了97.5分,而她得了98分,當時我就想大哭一場,因為我和她只相差0.5分而已。回到家后,我就把這件事從頭到尾的告訴了媽媽,啊!媽媽這麼信任我,我要做出一個正確的答案——明天按時去上學。接着,我便撒腿跑出去,向我的同學的家裡奔去:我向她說了“浪費就是犯罪”,我們應該珍惜時間,希望你能原諒我違背了諾言。沒想到她卻同意我明天照常上學。想喊媽媽去給老師請一天的假。媽媽聽了我的事後,就立即拒絕了我的請求,她叫我明天按時去上課。可是,那時候的我早就有自尊心,要是我明天真的去上課了,那我不就成了騙子嗎?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媽媽突然說了一句鼓勵我的話:“沒關係的,你不就是害怕同學嘲笑嗎?別害怕,如果你真的不想去,那媽媽就幫你去給老師請假。可是,你明天不去,那就等於沒有學到一些知識,等於浪費時間。俗話說“浪費就是犯罪”,你好好想想吧,媽媽給你一點提示。記住,好好珍惜時間,媽媽相信你會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恩,媽媽說得對啊。我明明有時間去學習,可是我浪費掉了。哎,我真夠笨的 

  這次,媽媽信任我能回給她一個滿意的答案。終於明白了,信任是一種沒有利益的相信,它會激勵着我永遠前進。

您正在瀏覽: 信任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