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繪個中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個中國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習近平總書記說:“中國夢歸根到底是人民的夢。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中國夢是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

  “唉,每個中國人的夢。我的夢是什麼呢?中國夢又是什麼呢?”我合上雜誌,進入我的夢之空。

  “假如給你一隻畫筆,讓你繪出你心中的中國,你,會畫些什麼呢?”突然,眼前一片空白,只有手中緊握着一隻畫筆,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繪中國”。

  畫些什麼好呢?有了!

  我要在裸露的荒地上畫上鬱鬱蔥蔥的森林,讓大自然的小精靈們重新充滿生機;我要在凄涼的沙漠上抹上一排排的白楊,不讓人們受到沙塵暴的襲擊。

  我要把長江換個顏色,不要土黃,遠離渾濁,還她乾淨容顏,江豚姐妹們看到后一定會重返家園。我要將北方的天空重新刷個顏色,不要灰色,不要白色,只要那美麗的天藍色,悠悠的白雲聽到消息后,一定會飄回來,使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

  我要把馬路換一個風景,再也不會看到被烏煙籠罩的隱隱約約的汽車,只有不排尾氣的太陽能汽車或者是我最喜歡的綠色環保自行車。大家知道后,就一定很樂意出門,再也不會有宅男宅女啦。

  對了對了,千萬別忘記把那些建築垃圾和生活垃圾用橡皮擦掉,它們也是破壞環境的罪魁禍首之一。

  當然,我的畫里肯定少不了一條彩虹色。

  我要給中國增添一些熱血的紅色,讓人們激情四射、幹勁滿滿!我要給中國潑上一筆快樂的橙色,讓人們過上開心美好的每一天!我要給中國描上一線智慧的黃色,讓科研人員們為祖國開發出更先進的技術,讓航天飛船一艘一艘的升空!我要給中國撒上一杯年輕的綠色,讓每一個生命都充滿生機!我要給中國填上一格健康的青色,讓每個人都健康快樂,不受病魔的折磨!我要給中國染上一筆寬容的藍色,讓每個人都學會寬容,整個大中國都將和樂融融!我要給中國甩上一筆權威的紫色,讓我們的大中國,成為這個世界的No.1!

  紅橙黃綠青藍紫。好一副美中國,好一副中國美!

  呀,老奶奶沒有人陪過馬路,我要在她身邊畫上一個“紅領巾”,扶着她走過馬路。

  咦,街邊有個無家可歸的小孩在乞討,我要為他在樓房裡添一盞燈,那裡將會是他的家。

  喲,街邊有個孕婦暈倒了,可卻沒有人上前幫助,我要去檢查檢查圍觀的人們的心到底是黑是紅,然後把黑色的心都換成含有關愛、關心的紅色,讓人與人之間都充滿愛。

  我要把人們的生活繪得更加美好,讓人人都過上富足的小康生活!要是人人都懂得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那麼中國一定是最美的,國家一定是最富強的,民族一定是最振興的,人民也會是最最幸福的!

  “啊!”……

  “哎呀,都九點多了,快點起來啦,可別浪費了周末的大好時光!”媽媽一陣的嘮叨把我從美好的繪夢中驚醒了。也是,可千萬別浪費了這美好的時光,要知道,我的中國夢還沒繪完呢!

  為實現我偉大的繪夢計劃,現在的我必須努力努力在努力,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着,為實現中國夢奉獻力量!

  假如你有一次繪中國的機會,你會畫些什麼呢?

  福建福州鼓樓區鼓樓第五中心小學六年級:小綠綠

您正在瀏覽: 繪個中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個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