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荷作文網裡的所有會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作文網裡的所有會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致小荷作文網裡的所有會員 標籤:致小偷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像裡面有某些會員,他們搞的是虛假,比如說:看哪個人不爽,就去給他的作文大大的減分,我覺得這樣沒有意義.還有某些會員.看這個人跟哪個人玩的很好,那個人又是我的朋友.就去給他的作文大大的加分,這樣也是沒有意義的.幹什麼事情應該要實事求是.不要搞虛假,是好就是好,是壞就是壞.作文的自量是最主要的. 

 有的人打了一篇作文,作文的內容是很糟糕,有的人看了以後就去給他減1分,打作文的這個人看了心裡不舒服,就去給他減分的這個人的作文減分,也不看作文寫的是好是壞,這樣是很卑鄙的一種行為.自己打的作文是怎樣就怎樣,別人給你減分,是你的作文確實就這樣,別接受不了減了這一分的分數! 

 這樣的人就是把分數看的太重了,請這樣的人放開來想想,你的作文就算減了一分那又會怎樣? 

 還有的人就是跟這樣相反的,作文寫的很糟糕,跟他玩的很好的這個人還是去給他加分,這樣也是不好的行為! 

 最後要說的就是作文的分數是少是多不重要,重要的的是作文的內容,質量.要靠自己的本事升入高級會員或是作文得高分才是好的,以虛假的行為升入高級會員或是作文得高分是沒有意義的! 

 (當然這不是講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所有會員,我只是講那麼幾個行為這樣的會員)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作文網裡的所有會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作文網裡的所有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