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遊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有夢想的小甲蟲我叫薇薇。我的夢想是環遊世界,交不一樣的朋友。

  這是一個炎熱的中午,我準備好了,決定出發,許多朋友為我加油助威,也有一些朋友勸告我不要出去冒險,它們說,外面的世界很可怕留在家裡過安逸的生活比較安全。可是,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我不能做縮頭烏龜,不能因為外面可怕就臨陣逃脫,我要勇往直前。於是,我告別朋友們出發了,我飛啊飛,飛到了一座叫天使的城市,“這裡真美啊!”我開心地說,“你好。”一個聲音打斷了我。原來是一隻叫多米的獨角仙,它就住在這個城市,他帶我去參觀這裡的房子,“我”看到了一棟棟高樓大廈,看到了寬闊而有人性化的人行道,看到了綠油油的草地和五顏六色的花朵,太漂亮了,我有點捨不得離開,但為了夢想,我還是告別了多米,開始新旅程。這次,我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小鎮,我看到這裡躺着小昆蟲屍體,看到枯萎的花草樹木,我碰到了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我問它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小鳥說:“這裡以前是一個美麗的小鎮,許多昆蟲生活在這裡,後來,這裡被人類排放毒氣污染了,使這裡不再鳥語花香。我聽了后,心裡感到很悲傷,感到人類太可怕了,我必須離開這噩夢的地方。我飛啊飛,飛過了高山峻岭,飛過了廣闊的大海,飛過了冰山雪地……

  一路上我遇到許多可愛的、暴躁的、奇怪的昆蟲,跟它們做朋友,也看到了在戰爭小鎮人們貧困的生活,也看到了人類亂伐樹木,亂捕大海的朋友,聽到了動物們、植物們的叫聲,它們在說:“別去,別去,外面的世界很危險。”我知道,但我謹記的一隻蝴蝶姐姐對我說的話:“薇薇,你的路還長,要堅持走下去,不放棄,不沮喪,相信你一會成功的,實現夢想。”還有蜥蜴大叔在風塵僕僕的大沙漠里冒死救我,並對我說:“在前進的路上,坎坷幾許,但走過了,就會擁有輝煌的人生……”在它們幫助我鼓勵下,我終於完成了旅程,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進過這次旅行,我覺得耐心是堅持的本錢,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六年級:孩子氣

您正在瀏覽: 環遊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