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遊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世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到了,在家閑得無聊。我拿起電話包下了一朵祥雲,又克隆了一個我——冰雪,並讓她和我去環遊世界。  【想法夠獨特】 

  過了一會兒,祥雲送來了。我們把需要的物品整理好,裝進壓縮袋子里,登上祥雲后,便開始了旅行。 【乘着祥雲旅行,真夠瀟洒】 

  乘着時速100千米的祥雲,我們來到了萬里長城的上空。此時的北京城正下着鵝毛大雪。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粉妝玉徹的世界。被雪覆蓋的萬里長城宛如一條既奔放又不失嫵媚的玉龍,盤旋於崇山峻岭之間;又像一條精美的玉帶,纏繞在群山的腰間。我們從居庸關一直玩到嘉峪關,累極了。便登上祥雲,把隨身攜帶的帳篷拉開,美美地睡上了一覺。  【俯瞰萬里長城,風景這邊獨好】 

  醒來之後,我們已經到了埃及古老的金字塔上面。停下了祥雲,我們便繞過獅身人面獸,徑直走進了金字塔。塔里黑黑的,恐怖極了,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只能緊緊拉住冰雪的手。突然,黑暗裡發出一絲亮光,走近一看,原來是埃及貓女王的王冠。王冠可真美啊!銀色的鑽石閃閃發光,我情不自禁地把它捧起來,小心翼翼地戴在頭上。就在我戴上王冠的那一剎那,塔南面的牆突然迸裂,從破裂的牆中湧出一群木乃伊,他們在我前面序齒排班的跪着,高呼:“女王萬歲!女王萬歲!”我被嚇壞了,摘下頭上的王冠往地上猛地一摔,拉着冰雪跑出塔,三步並作兩步登上了祥雲。 

  埃及曆險之後,我們到了藝術之都——巴黎。巴黎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藝術節,當然,我們不會錯過。作品的種類十分多,有服裝展、雕塑展、鐵塑展、鮮花展……有一個名為《掙扎》的鐵塑作品震撼了我。那是一個被鐵鏈束縛的人,他不甘失去自由,拚命掙扎……他讓我覺得,即使生活在困境之中,也不要向命運屈服,要努力拚搏!普羅旺斯很美,薰衣草田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幽香;艾菲爾鐵塔果然很壯觀…… 

之後,我們來到了西班牙的鬥牛場,此時正有一場精彩的比賽在進行着。瞧那頭健壯的公牛,它的犄角是多麼的尖銳和有力。鬥牛士一手拿劍,一手拿一塊紅布,鬥志激昂。公牛發怒了,猛的沖向鬥牛士。鬥牛士嫻熟的一轉身,躲過了公牛的攻擊。幾番折騰后,公牛怒到了極點,它把鬥牛士撞得連連後退,人們開始尖叫。鬥牛士緩緩站起來,繼續戰鬥。在把公牛的體力耗得差不多的時候,鬥牛士幾劍就刺死了公牛。觀眾們開始站起來歡呼,向鬥牛士扔鮮花和帽子。天開始暗下來了,我們都感到疲憊不堪,便登上祥雲睡了一覺。 

  醒來時我們已經越過了大西洋,來到了美國。美國的人很熱情,這讓我們感到不太適應。即使如此,我們也不會放過玩的機會??我們去迪斯尼樂園玩了個夠! 

  我們還去了巴西、澳大利亞、印度、印度、日本……當然還有我們一直嚮往的韓國。奇怪的是,韓國的蘋果特別貴,我們國家一公斤也只賣五、六元錢,這兒卻賣幾百韓元一小個! 

  最後一站是蒙古,大草原十分遼闊。我們向一戶人家借了兩匹駿馬,只是我和冰雪都不會騎馬。好不容易騎上了馬背,跑了沒多遠,我就狠狠的摔了下來,嘴裡還有幾根草。哎,一個標準的“狗吃屎”造型!  【去世界各地旅行,景色都很獨特,只是旅行路線比較亂。設置一定的順序,應該更好】 

  再見了北京,再見了埃及,再見了巴黎,再見了……2030年我一定會再去看你們的!!!再見了!

  【結尾很匆忙,沒有很好的點題】

您正在瀏覽: 環遊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