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200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中國人民的奧運年,自從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宣布了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后,全中國人民都一直期待着2008年的到來。終於,我們等到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年。 

  自從2001年7月13日這天起,中國就開始做起了一系列為奧運做準備的工作:建“鳥巢”運動場、水立方,運動員們也開始緊張的訓練。 

  2008年是中國人民向全世界展示中國實力的時候,然而,就在這個人們覺得喜慶的奧運年裡,老天卻一次又一次磨練中國人民。 

  2008年年初,中國南部的一些地區遭受了雪災,農民的莊稼地結了冰;電線、電纜、電視也中斷了,但是,堅強勇敢的中國人民還是克服了這場雪災。 

  就在冰災過後不到3個月,老天爺有一次考驗了不屈不撓的中國人民。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繼唐山大地震後有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災難發生后,黨中央領導溫家寶便帶着救援隊伍來到受災最嚴重的四川省汶川縣,她說:“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百倍努力。”這句話溫暖了所有的人,全國各地都紛紛向災區人民捐款捐物,讓受災人民能夠早日得到安置。許多著名歌手在地震發生后,便創作了一系列有關地震的歌曲,讓那些在四川地震災害中的倖存者重新綻放笑容。現在災難雖然已經過去,但這並不是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四川省許多房屋嚴重受損,正在進行災后衝擊。 

  也許是老天看到有這麼多志願者奔赴災區而感動,“哭”了幾天,造成一些地方又受到洪災,有些小孩甚至被水沖走。 

  雪災、地震、洪災,這些自然災害回蕩在人們心中,當人們想起在災難中不幸身亡的人們,都為他們惋惜。 

  2008,是屬於中國的節日,在這一年裡,不知還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們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事,中國的56個民族都會勇敢面對,手拉手,心連心,愛的力量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2008,我們經歷了喜悅、悲傷,但看到更多的是希望。2008對於中國人民來說是勇敢、堅強、團結、希望、愛心凝聚的一年,在以後的生活中,無論有多大的困難,我們都會將它打敗。一點很小的愛心乘以13億,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困難,除以13億,會變得微不足道。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在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