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藍天上飛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藍天上飛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望着藍天,看見天空里有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多麼希望能在太空里遨遊一番呀。一天夜裡,我不知不覺得睡著了,我夢見了我長了一雙翅膀,我就來到了一片空地上。我一跳,翅膀就帶着我一起飛上了天空。

  呀,下邊的景色真美啊:碧綠的草地,草地上面有馬、羊、牛在吃草,就像繡的大白花,那一條條小河就像一個明如玻璃的帶子一樣,公路就像一條繩子,汽車像甲蟲一樣爬行,大海現在就像一個藍盤子。

  我越升越高,慢慢地我來到了太空,看見了許多星星,有北斗星、海王星、火星、水星等。它們好像在對話,也好像在做遊戲呢!我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了明亮的天體,那就是太陽,我圍繞着太陽轉,看見了一個形狀像胡蘿蔔一樣的東西,那就是宇宙飛船,他正在和太陽說悄悄話呢,太陽說:“你來幹什麼,都不怕我燒焦你嗎?”宇宙飛船又說:“我不怕,我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

  沒等宇宙飛船說完,我的翅膀斷了,我便覺得往下墜落,我嚇得魂飛魄散。不行啊,這樣下去我會被摔死的,我急中生智,脫下衣服當降落傘,腳剛落地。我被嚇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虞城縣第二實驗小學6.3班六年級:徐文匯

您正在瀏覽: 我在藍天上飛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藍天上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