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人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人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晚上,冷颼颼的。朝軍叔叔和陳如阿姨帶着南南妹妹到江濱路玩,我和媽媽也趕過去。到了以後,媽媽叫朝軍叔叔帶着我去騎雙人自行車。

  我們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雙人自行車是有兩副腳踏板的,叔叔坐在前面,我坐在後面,叔叔說“你要坐牢啊。預備,開始!”我們就一起出發了。

  剛開始,叔叔騎得太快了,我踩的腳踏板跟不上他的速度。我就說“叔叔,你騎慢一點。”叔叔就不騎了,只掌握着方向,我一個人踩着腳踏板。後來叔叔看我太用力了,就和我一起騎了。慢慢地,我們騎得快了起來,熟練起來了,我還可以一邊騎車,一邊看看江邊的風景,對面江心嶼的燈光燦爛,真美啊!我們繞着江濱路轉了一圈又一圈。冬天的夜風吹來,我覺得一點也不冷了。

您正在瀏覽: 雙人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人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