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生命中得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生命中得到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生命中得到快樂 

  生命是短暫的,生命是豐富的,從生命中得到快樂,在生命中超越自我,堅持生命,在生命的開始與結束中做一個堅持自我,勇往直前的人。 

  在汶川地震中有很多人都被無情的死神帶走了,他們有的正值青春年華但卻慘死地震中,可是活着的人可曾想過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生命的價值在於勤奮刻苦所帶來的成功與快樂,我在生命中得到了快樂,我在生命中超越自我,勇敢的站了起來。 

  生命的意義在於與親人的思念與祝福所帶來的勇氣,我在生命中得到了愛,我在生命中戰勝了自我,勇敢的活了下去。 

  七年前我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小丫頭,雖然不識字但我酷愛聽童話,我在童話里得到了快樂,因為我的體弱多病,從此與醫院有了不解之緣,醫院也是我常常出沒的地方,我的一次重感冒,讓我差點失去生命,對於一個六歲的小女孩來說,發燒到了40度時,才被送到醫院,我想放棄自己,把眼睛閉上,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 

  就當我要離開的一瞬間,我想起了張海笛,她是一個殘疾人,卻還堅持生命,我這一此感冒算什麼,我想着便努力的活下來了。 

 從此雖然體弱,但我卻在生命中得到了快樂,在生命中領悟到了人生的道理——在生命中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生命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生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