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中國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電燈給我們帶來光明;電視給我們帶來畫面;電腦給我們帶來知識……電和我們的生活緊緊相連,電為我們的貢獻毫無怨言,一切的東西都離不開電。

  生活中需要電的東西屢見不鮮。電燈、電視、電腦、空調……這些都是我們常用的。如果沒有電燈,我們將半天都沉浸在黑暗之中;如果沒有了電腦和電視,我們將與世隔絕一樣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如果沒有空調,夏天我們會非常炎熱,冬天我們會非常寒冷……然而,這些電器的來源是什麼呢?是電。

  你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人睡了,它們還沒睡。它們的插頭仍然和插座連在一起,不斷的耗電。但是你也看了公益廣告,裡面說:“養成良好的習慣,就可以積少成多,節省寶貴的電源,舉手之勞,把電留給更需要他的人吧,請節約用電,”

  我們幹不了什麼大事,但是我們可以先從自己做起!對我們來說,或許節約只是多關一個電燈罷了。儘管是小事,但做起來,威力是不可預料的。

  假如世界上只有一度電,也許我們只有一度電的時候,我們才會真正意識到,哪怕只是一度電,也是多麼的重要!

  節約,無小事!卻要從小事做起!

  六年級:苗苗999

您正在瀏覽: 節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