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的家鄉的變化也很大。 

  以前,大連是一個農村而現在是一個美麗的大城市,我的家鄉它現在經濟發展、風景優美。 

  以前,大連的房子全是平房,晚上沒有路燈,就像生活在沒有光明的世界一樣,黑漆漆一片走路時能感到害怕,馬路也不平,到處是水坑。而現在全是高樓大廈,現在有了路燈,柏油馬路也煥然一新,大街上人來人往得很熱鬧,對面的店面張燈結綵的非常美麗動人。 

  大連以前的經濟不是很好,家家一個月也掙不了幾個錢,能維持生活,已經不錯了,沒有人亂花錢,想買個東西都買不成。現在經濟都上來了,家家戶戶都有了新的傢具,還有的家買了小區的房子,生活從此煥然一新。可想而知以前和現在變化多大,以前沒有人能買得起好房子,現在能買起了 

  我們現在的良好生活,你可曾想過有多少人用鮮血灑滿了大地換來了今天美好的生活,有多少人為我們人民着想,使我們富裕起來了,我們應該感謝那些所有做出貢獻的人,珍惜現在生活的一切。我的家鄉現在變化真是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