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年我發言的題目是“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 

同學們,我們都有偉大的理想吧?那麼請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如果你的理想是當一個宇航員,駕駛着飛船去神秘的太空探險。如果沒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瞬息萬變的指示燈看錯了,那飛船可要出大問題!如果你的夢想是當一個與死神搏的白衣天使,那麼你更需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如果在做手術的時候,眼睛不好,逃過魔的蹤影,病人那就會人付出鮮血,甚示生命的代價。如果你的理想是當服務員,客人買東西,他給你錢,你眼睛不好,把一元看成一百元,給了別人,商店可就虧大了。如果你的理想是當一個公共汽車司機,當一車十幾二十人的性命,在你手中,你眼睛不行,看錯了方向,發生事故,二十幾人就會陪上自己的生命。 

同學們,眼睛是人體最寶貴的感覺器官,我們每天獲得的信息,90%以上的人都是靠眼睛來生活的,今年6月6日,是第十三屆“全國愛眼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中國殘疾人聯合會共同提出”防止屈光不正及低高力,提高兒童和青少年眼 水平,今年愛眼目正題。據教育部和衛生部調查顯示,目前眼睛近視率居世界第二位。青少年近視致育,人數達30萬人,在校中視力未良率達36.9%。放眼望去,大街上,小區里“四眼仔”比比皆是,電視、電腦、書籍、影碟、遊戲……使青少年用眼負拉急劇下降,我們學校也有同學缺乏良好的習慣,不注意用眼衛生,影響了視力,戴上了眼鏡,可見十分煩惱。大家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已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親愛的同學們,眼睛是心靈的戶,是獲得外界信息的重要口,是觀察萬物,感如萬物,欣賞五彩繽紛的世界工具,一雙健康的眼睛,我們重要需要,人民需要,學習需要,探研需要,勞動需要,祖國需要。做一切都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立即行動起來,愛護我們的眼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