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第五篇

  在新學校生活了幾個月了,我已經對學習環境開始適應。

  白天,我們發期中考試卷子了。當念到我的時候,我的心情一下就低落了。“李力85,戈浩68,文欣89.5,張文茜89……”你說,我這麼低了文欣0.5分呢?媽媽還說了這次考試必須90分以上,回去要慘了。中午我回去時手裡拿着卷子,吞吞吐吐地說“媽媽……我……我只考……只考了89分。”媽媽聽了,毫不留情地叫我不準吃飯,面壁思過。媽媽是刀子嘴,豆腐心。媽媽過一會給我端了飯來。我“嘻嘻”地笑了笑。媽媽嚴厲地說:“你啊,下次再考這麼差,別怪我狠心啊!”

  “嘿嘿,我知道,我知道。”

  晚上,我們一家坐在門前乘涼。我看到了天上的星星,就對媽媽這麼說了一句:“媽媽,我你看天上的星星多漂亮,你能給我摘下來嗎?”媽媽聽了,發笑:“你是不是一天想要什麼就要什麼啊?天上的星星怎麼摘呢?”“我不幹,我就要就要。你喊爸爸爬梯子,給我摘嘛!”我扭着媽媽說。“天上的星星怎麼漂亮摘了不久可惜了嗎?再說,爸爸沒這麼高啊!你個小傻瓜。”媽媽刮刮我的鼻子說。

  我不鬧了,就躺在媽媽的懷裡,數着星星,“一顆,兩顆,三顆……”不一會我就“呼呼……”地睡著了。在我的夢裡,有滿天的星星,就像銀河一樣閃耀,還有爸爸一步步走上梯子給我摘星星去了還有還有……

  醒來時,天非常晴朗,太陽暖暖地撫摸着大地。我打個哈欠,升個懶腰,蹦的一下從床上起來。“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呼呼!”我對着樓下喊道。樓下過路的都驚訝地朝天看了看。我猛的一下躲了起來。

  逸夫六年級:寫作,只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