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特產是芒果。一聽到芒果我們就能想到“昌江芒果”。昌江芒果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在1998年海南舉辦的芒果評優大會上,昌江芒果有八個品種被評為優質芒果的“五個之最”,即歷史最久,面積最大,產量最高,品種最多,品質最好。

  昌江芒果里的豐富營養和功效大多數是我們不知道的,所以我要為大家介紹幾條不叫重要的:比如說暈車貨暈船的人,您可以食用一點芒果就可以了。因為芒果里具有清腸胃的作用,對於暈車,暈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如果您希望自己的肌膚永遠白白嫩嫩的就必須吃芒果,因為芒果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所以多食用芒果就可以起到滋潤肌膚的作用。

  芒果不僅品種多,營養多,食用的方法也多。比如說,我們覺得外面的冰激凌不衛生,我們也可以自己在家做芒果冰激凌。首先我們把去了皮和殼的芒果,放入榨汁機里榨成汁,再把芒果汁放入製作冰激凌的容器中,最後放入冰箱冷凍處冷凍5小時,就做成了甜甜冰冰的芒果冰激凌。

  芒果,一個普普通通的果子,裡面卻包含了那麼多奧秘。“昌江芒果”我家鄉的特產令我驕傲,自豪。

  六年級:曉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