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泡糖學校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糖學校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後,我被一個叫“泡泡糖學校”的高中錄取了,聽起來名字有點古怪!開學第一天, 

  開學第一天,我踏進這高中的大門。看這頭頂上的五個字“泡泡糖學校”,我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面寫着許多奇怪的校規:每個人必須隨身攜帶泡泡糖,真是奇怪的規矩!什麼!!!上課可以吃泡泡糖!!我納悶着,心想:全班一起吃泡泡糖不聽課還不氣死老師,呵呵!這高中還真怪! 

  我被安排到泡糖1班,一進教室就有一股奇香的葡萄味。我見一位像老師的人站在講台上吃泡泡糖。呵!老師也吃泡泡糖!我被安排在左邊第二排。我的同桌叫亞奇。我問他:“那老師姓什麼啊?”“姓馬。”他說道。上課鈴聲響了,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等老師來。老師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就是給我們這些新生講講這學校為什麼要叫泡泡糖學校。因為校長是從泡泡糖上得到啟發,所以才叫泡泡糖學校。我馬上舉起手,老師問我:“這位同學,你有什麼問題嗎?”“我想問一下,校長得到什麼啟發?”我好奇地問道。“這是校長的秘密,連我們老師都保密哦!”老師說到。“好了,下面我講講為什麼我們要吃泡泡糖呢?”我仔細聽着。“我們學校的泡泡糖被灌入魔法,只要經常吹,就會越吹越大。到時侯你可以乘着泡泡上天,還可以與人家的泡泡對戰,從中學會團結的精神。”我聽得目瞪口呆。老師繼續說下去:“我們有泡泡的保護就不怕有人來欺負你了,泡泡就好比一隻寵物,時時刻刻跟着你。”說完,老師就給我們每人一個奇怪的泡泡糖,然後說:“這是我們學校特製的泡泡糖。”我馬上就拿來吃,嚼啊嚼,越嚼越軟。我一吹,巨大的泡泡便出來了!我驚訝得不說話。老師見了說:“這位同學先把泡泡吹出來了,我們祝賀他。”我乘着泡泡繞了學校一圈。速度很快,沒幾分鐘便回來了。哈哈,我的第一個寵物誕生了!我的生活便開始了。 

  不知不覺,1年過去了。我的泡泡已經變得很強了。今天,有一個好消息:一個月後泡泡糖學校將舉行第25屆奧林匹克泡泡大賽。我的寵物泡泡已經達到了4級中品了。我一定要好好準備。爭取在這比賽中拿到好的名次,我期待着比賽的到來。 

  光陰似箭,1個月轉眼間就過去了。終於!比賽開始了!我要與一個同班的同學對站。比賽規則:一個人乘着泡泡繞這學校飛5圈,並要躲避在地下的人放的障礙物,用時最少者為冠軍。我竟然要跟我同桌亞奇比!我召喚出我的泡泡,他也是。“預備!開始!”我登上泡泡,然後便飛了起來。下面有人往上射箭,我連忙躲避。因為我稍微輕,所以可以在空中敏捷地移動。我左閃右躲,生怕被障礙物拖延時間。糟了!我的泡泡不小心被暗處的箭給射穿了。我連忙召喚泡泡。我一憤怒,再次乘着泡泡漸漸追上了亞奇。還有最後1圈!我像一頭獅子咆哮着:“啊!!!”霎時間,我的泡泡充滿無窮的力量,在最後20米時佔領了第1,到達終點!我贏了!我贏了! 

  可是…..我的力量耗盡了,剛剛的衝刺幾乎消耗了我95%的力量。這下可好,我竟沒力地躺在地上,睡……... 

  第二天醒來,我模模糊糊地聽到老師說:“這個學生也太拚命了!他幾乎耗盡了所有的體力。”我突然醒來,那老師吃了一驚,說:“你醒了,你消耗了所有體力,一般人都要睡上3天,而你卻睡了一天…反正你醒了就是好事!”我穿上鞋,下了床,為我的複賽做進一步準備。複賽的時間是2008年4月14日。我現在有一個教練,他姓龍。我們大家都叫他龍教練。龍教練的第一堂課教我們如何快速恢復自己所消耗的體力。他說:“大家好,我是龍教練。今天我教大家用冥想來快速恢復體力。”我一聽,馬上集中精神,聽着。“閉上眼睛,拋開心中一切雜念,心要平靜,你會覺得你的力量在不段增加。”我試了一次,不錯!下課後,我回到我們班的男生寢室。還挺大,有6個床。人多還挺熱鬧。 

  又是一個月過去了,而第25屆奧林匹克泡泡大賽複賽就在今天舉行。我摩拳擦掌,準備比賽。真巧!我要與泡糖2班的人對站,他說:“我叫亞虎,是亞奇的孿生兄弟,多多指教!”這次不是比速度了,這次是比誰飛得高。“預備!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我召喚出泡泡,立即以火箭的速度上升,聽說在上升的時候可以用泡泡攻擊,那我得先發制人了,我用小泡泡攻擊了亞虎一下,沒想到他沒能躲過。哈哈,竟然這麼容易就打到他了。但是,他趁我不注意,給我來了個石頭,真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對了,不能分心了。我要全力以赴!! 

  經過周旋,我們兩都互不相讓。最後,我看準時機,擲了一顆石子,把他的泡泡打破,他輸了。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在這複賽中獲得了第一名。 

  又是1年過去了,我將要離開這泡泡糖學校,我很懷念。懷念那場比賽。 

  再見了,泡泡糖學校!

您正在瀏覽: 泡泡糖學校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糖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