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裡獨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裡獨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這裡獨好! 

  從小爸爸媽媽就很疼我,一有時間,便帶我去遊玩。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於是,我瀏覽的地方就多了。 

  但是其中我比較喜歡其中的漳州的花博園。 

  我喜歡花博園的沙漠植物館。在那裡,我見到了仙人掌的“爸爸”也許可以說是“爺爺”了吧!那棵一百多歲的仙人掌“爺爺”,爸爸說那棵仙人掌的名字叫擎天玉柱,來自美國,有四點七米左右高。仙人掌“爺爺”太高了,工作人員只好在它的外表加了許多泡沫支撐着,看起來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在仙人掌“爺爺”的旁邊有一棵金琥,歲數也很大了,有一百多歲的高齡了,它來自韓國,是我們南方最大的金琥。另外還有沙漠玫瑰、象腳樹、美國庫拉索蘆薈……說不出的名字,看不慣的東西。 

  來到池邊,我又被睡蓮迷住了。睡蓮與荷花不一樣,它最奇特的地方是白天睡覺,晚上開放。睡蓮的葉子大概和荷葉差不多可以相比了吧!睡蓮有白、粉兩種顏色。只是沒有看到她剛“睡”與剛“醒”的時候而感到惋惜。 

  這裡真是美不勝收啊,我不禁驚嘆:這裡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裡獨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裡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