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據說。我曾經存在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據說。我曾經存在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我曾經存在過。 

  也許你們忘了我,那也對。我離開了小荷這麼久。 

  【卜夢雲】 

  偶爾打開了你的作文本。你已經超過了我好多哦。當我想起,以前還是我幫你申請高級會員的。呵呵,現在。一切都變了呢。 

  你的文文越寫越好了,漸漸地,你很少來我的作文本了。也就代表了,你忘記我了吧。 

  【豆丁】 

  還記得么,你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地叫我“姍姍”。其實嘛,我不是“姍姍”、而是“珊珊”。豆丁,每次你都是第一個踩我的留言板的。每當我一打開留言板,總是會被你感動得一塌糊塗。豆丁,我不是忘了你。只是,我心中對文學的熱愛已經不存在了。 

  【桃紫】 

  阿紫。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那麼久。你也進步了好多哦。唉,現在的我和你簡直沒得比。阿紫,你最近還好嗎? 

  這三位我最重要的朋友,你們都忘了我吧。呵呵,這也難怪。我離開了這麼久。還有一些朋友,也許是我落下了。各位,真的很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這麼久。 

  如今,我的文筆已經退步很多了。腦子裡全裝着一些遊戲、非主流設計。了解我的人都說我變了很多。也不懂為什麼自己變了。只知道現在的我,根本做不回以前愛學習的自己。 

  我的人緣很差,身邊的朋友很少。唯一的朋友都忘了我。誰,能做我知心朋友。 

  PS:發完這篇隨筆之後,就正式寫作文了。各位,等我。等真正的丫頭回來。

您正在瀏覽: 據說。我曾經存在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據說。我曾經存在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