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裡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月光悄悄地從窗口爬進寢室,又慢慢照亮我的床頭,本已準備入睡的我,睜開眼睛看着金燦燦的目光,是那樣皎潔明亮,就像你那甜美的笑容,在伸手不見光明的黑夜,月亮帶給我跨越黑暗的恆心,賦予我堅持不懈的勇氣,只得用月傳遞相思情,只得用風尋找曾經熟悉的身影,只得用雪覆蓋蜿蜒盤曲的小山徑,直接通達山頂的寺門。

  偶爾也會聽見月光低頭細語,別灰心,高考即將來領,想見之人定出現,相信你已準備好,不會留下遺憾,也不會辜負眾人的期望。風在撫慰我說,別太傷心,我會傳達你的情意,,相信已定達目標,等待有人的到來;雪也在鼓舞我說,加油吧,要記得你們還有約定,沒有實力怎麼去實現夢想,頓現承諾呢?

您正在瀏覽: 在那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