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的觸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觸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小瞧一件小事,那你就錯了,因為往往小事情就會給內心更大的觸動。 

  在一個冰天雪地的早晨,我沒什麼事兒,便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無意間,我看到了一個視頻,很好奇,就點擊進入了。 

  一看我就驚呆了:一群小狗被鐵鏈栓在樹上,身上布滿傷痕,舊傷未好又添新傷,這些虐待都來自可恨的賣狗人。鞭子在小狗身上抽打着,狗又有什麼能力反抗呢?只能用一聲聲哀號換來人們的同情。 

  賣狗人真是“罪大惡極”,我不明白,難道他用一條條鮮活的生命換來的錢花着會舒心嗎?還好一位好心人打了110,把賣狗人抓走,放回了小狗。 

  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給予小動物的不僅僅是一些食物,它們更需要我們的保護和憐惜,那些流浪狗和流浪貓不知道又是怎樣的命運。所以我們要保護各種受虐的動物,也要嚴厲批評那些殘忍的倒賣者。 

  觸動了我心靈的就是這樣一件小事,就是這樣一滴水映出了太陽的光輝! 

  指導老師:王美麗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觸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