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的憤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憤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絕不被人欺負

  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王鈺梁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忍不住內心的憤怒。上學前班的時候,我經常被別人欺負。

  那時候,我班裡有一個同學仗着個子比我高,力氣比我大,就經常欺負我。他常常用腳踢我、數落我,還在我的書上、本子上、鉛筆盒上亂塗亂畫。雖然我沒有哭,但是也是很委屈,心裡想:揍就揍唄,但你總得說出揍我的理由吧,說出我哪點不好了,如果沒有的話,你憑什麼打我呀!而且家裡的大人一直教育我,要與人和睦相處,想到這裡,我的心舒服了許多。但是一味的忍讓並沒有什麼好的結果,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揍我,給我搗亂。終於有一天,我忍無可忍了,把他痛揍了一頓,以後他也不敢再揍我了。

  如今我長大了,每一次看見他,我就不惜一切代價躲開,以後就不想再見到他。如果他和我說話,我就用簡短的話語回答他,就進了班裡。我在路上想:以後決不被人欺負。

  指導教師:徐興莉

()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憤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