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點代表着少年此刻的心情,老天爺彷彿為這不幸的男孩悲慘的遭遇而落淚。有誰能想到前一刻臉上洋溢着幸福笑臉的男孩,而在這一刻變的雙眼空洞,無神;

  就在某一天早上,一家四口坐在車上暢談旅遊的樂趣。突然,一輛飛快的卡車從他們車前疾馳過去;正是由於父親的駕車技術一家四口財險些避難;然而,繼卡車以後,後邊的車沒能剎住車就這樣從四口人的車上攆了過去。周圍的路人都為這突發事故感到震驚。然而,肇事司機並不是及時地把一家四口送到醫院而是開着自己的凶車逃跑了。當時的場面三死一傷,一家人只留下了男孩一人,而在這一刻他從天堂跌入了地獄。

  就是因為肇事司機犯罪后的僥倖心理造成了這一悲劇的發生,人們不懂法律可仍想逃避法律;也造成男孩悲劇的一生,他此刻只能坐在輪椅上,回憶着美好過去,雙眼無神的望着白色的牆壁,可誰人能知道他心中的絕望。

您正在瀏覽: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