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抱着自信向前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着自信向前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邊,天空格外的藍,搖了搖床頭的風鈴,忽然看見上邊掛着一隻淡綠色的千紙鶴。我凝神注視着它,忽然想起那個夜晚,那個讓我有勇氣抱着自信向前走的夜晚…… 

  那天,分發試卷時,原先早已迫不及待的我看見試卷上那個鮮紅刺眼的八十五分時,猶如晴天霹靂。回去怎麼交待呀?心裡七上八下的我整個下午都心神不寧。“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校門…… 

  “你這是怎麼回事?”爸爸生氣地說,“這麼簡單的試卷,考那麼差的分數?你看看,計算題扣上6分,應用題又被扣8分,再加上單位1分,被扣了15分!你說以後怎麼辦?啊?” 

  我把目光轉向媽媽,媽媽不說話,只是嚴肅地寫着些什麼。我終於忍不住了,扭頭衝出了家門,鑽進了雨中。 

  一出門,不知怎麼的,我的淚水就止不住地往下流,我真的那麼粗心,真的學不好么?我一邊抹着眼淚一邊向前走,以後,我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喂!恬恬!”遠處傳來似曾熟悉的喊聲,定睛一看,原來是子星。“呀!我怎麼可以讓她看見我哭呢?”我連忙偏過頭。 

  “考試考不好么?”子星還是來到我的身邊,拿出一張紙巾為我擦了擦淚,“沒有關係呀,人必竟不可能十全十美,偶而考差一點並不能代表什麼哦,說實話,有時我很羨慕你泥!”她說完,把傘遞給我,又交給我一個東西,神秘地微笑了一下,“回家吧,我相信你下次能行!” 

  我一瞧,是一隻千紙鶴。“我……我真的能行么?”我睜大眼睛,認真地問。 

  “你一定能行!加油!抱着自信向前走!”子星也睜着大眼睛,一字一句地說。 

  “你的表情真有趣!”我握着千紙鶴,笑了。 

  回到家,我擺弄着千紙鶴,突然發現了在它的翅膀里,透出一點點淡藍色。“莫非是……”我心裡一緊,輕輕拆開了它淡綠的身子,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句話:我問了你的爸爸媽媽,其實他們也只是一時生氣,我希望你要加油哦,對自己的未來更自然,好嗎?抱着自信向前走!加油! 

  我的淚止不住的涌了出來。 

  子星,謝謝你在我自卑時給予了我關懷,讓我有勇氣,讓我有自信。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望,我會永遠記得那淡綠千紙鶴上的一句話:抱着自信,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抱着自信向前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着自信向前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