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飛蛾見到燈光,便向前撲向那炙熱的燈芯,將瞬間化為永恆的美麗;竹筍渴望太陽,便向前頂開那千斤的巨石,成長為挺拔的竹。 向前,給予人勇氣,給予人動力。因此,不論在做什麼事時,都應學會向前。

向前是追求,是對夢想不懈的追逐。他從小渴望月亮,並為了這一夢想不斷努力,終於成為了登上月球的人。他就是阿姆斯特朗。向前使人不再留心於路邊的花花草草,而是為了目標向前沖。當你感到迷茫時,不妨試着向前,它是一支槳,會帶你劃到成功的彼岸。

向前是不屈,是不向困難和命運低頭的品質。霍金身患疾病,無法動彈,但他不畏懼於困難,用他能動的手指和能思考的大腦讓世人認識了他的智慧;貝多芬在雙耳失聰時怒吼“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創作出了《命運交響曲》,讓世界了解了他的才華。在遇到挫折時,向前沖,你會發現困難其實沒有什麼,擁有向前之心,就能突破一切困難。在汶川大地震,13億中國人無一向災難低頭,所有人捐款、捐物,共同建設家園。試問如果沒有這顆向前之心,中國人何以向災難發起挑戰?你處在人生低谷時,不妨試着向前,它是一盞燈,照亮你的前路,助你走出深淵。

失去向前之心,人的一生將會碌碌無為。愛迪生暮年時沉浸於年輕時的發明,便不再向前,於是再無其他發明。向前給人時時敲響警鐘,告訴人們不要懈怠,它是一支鞭,時刻鞭策人前進。

向前,向前,向前!越過荊棘,登上人生的頂峰,不經意間回首,你會看見一條盛開着鮮花的小路——這,就是你的人生之路——你不斷向前所留下的人生軌跡!
夏日的清涼
夏天,既給人一種炎熱的感覺,又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還給人一種收穫的感覺。夏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我在中大里,尋找到了清涼的感覺。夏雨淅淅瀝瀝地下,飄飛的雨絲,像一條條絲線,綉出了一片迷人的中大風光。在林間小道上,雨依然下着,卻沒有影響到那美麗的景色,反而讓中

大更漂亮,更幽靜。兩旁的樹枝搭在一塊兒了,形成了一把大大的綠雨傘,為過路的路人遮風擋雨,樹,也在默默地奉獻着。我撐着雨傘,走在小道上,望眼過去,綠油油的一片,真舒服!不時有一兩條雨絲飄落在我的臉上,那清涼的感覺把炎熱的天氣趕跑了,只留下清涼的夏日,讓人陶醉在那中大的雨景里。
家樓下的花園裡,我尋找到了豐收的感覺。回到家樓下的花園裡,雨停了,在花園裡不是花的香味,也不是草的香味,而是豐收的味道。花園的園丁在花園旁邊種了一些水果,現在正是豐收的時候,那蘋果紅彤彤的,彷彿被油彩塗過;梨又黃又大,美中不足的是,有一臉雀斑;石榴咧開了嘴,見誰都嘻嘻地傻笑;柿子胖乎乎的,讓人越看越喜歡。橘子樹也當上了媽媽,枝頭上到處都是她的小寶寶。一陣風吹來,胖胖的小傢伙們頑皮地搖來搖去,在枝條上盪起了鞦韆。在草坪上,有時會撿到一片楓葉,因秋天要來了,楓葉提前紅了,紅紅的楓葉就像一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金黃色的秋天。
這個夏日真不錯!夏日要走了,但又迎來了秋日。
③.《精彩奧運》
從“千年老二”到世界老大,楊威揚威!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楊威唱國歌的嘴唇在顫抖,但他的眼淚始終沒有掉下來。
是啊,2000年悉尼,20歲的楊威只能看着涅莫夫走上冠軍台,自己只能撫摸胸前的銀牌。
2004年雅典,全能賽場上,前四項穩居第一的楊威在第五項單杠上,掉杠,名列第七。
2006年前楊威全是亞軍,“千年老二”的稱呼如影隨形,從2006世錦賽開始,楊威開始蟬聯兩年世錦賽全能王,加上今天的奧運會,他終於圓滿了!今天,楊威終於圓了奧運冠軍夢,用8年抗戰的時間,證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全能王!
15.25分,15. 275分,16.625的超高分,16.55分,16.10分,五輪比賽結束,楊威終成名副其實的全能王!
謝謝楊威,讓我看到了什麼是7.5的吊環最高難度;什麼是下法F組“直體720旋”的紋絲不動;什麼是難度價值7.0的“冢原1080“,原來,體操的藝術也能被你玩得那麼唯美!
傷病、年齡、大賽中習慣性掉下器械……楊威遇到了事業中所有的挫折,但他都挺過來了,都堅持到了最後,今天,夢圓北京,楊威終於拿到了個人體操項目分量最重的金牌!李小雙也一定為他高興,因為我們已經12年沒有染指奧運會全能冠軍!
在最後一項單杠的比賽中,楊威發揮出色。在穩穩的落地后,楊威振臂歡呼,全場的觀眾也頓時沸騰起來。在等待分數的過程中,楊威走向了場邊,高舉的雙手豎起了大拇指,眼裡含着激動的淚水。隨後楊威舉着展開的五星紅旗向場邊的觀眾致意,看台上的體操男隊的隊員們也都站了起來,為楊威鼓掌慶祝。對着電視的鏡頭,楊威有些調皮地說:“Hello,我現在是NO.1了。”

在宣布楊威單杠分數的那一瞬間,全場的觀眾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因為楊威最終奪得了本屆奧運會男子全能的冠軍,也實現了世錦賽和奧運會的大滿貫。
這是十二年的期盼,奧運會個人全能的金牌終於回到中國的手中!讓我們為這個人如其名的好漢子喝彩:楊威!揚我國威
責任

當我們從母體中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責任便註定與我們行影不離
——題記

從今年3月起,我就成為15歲的女孩了,也到了已經可以自己初步判斷是非對錯的年齡。真希望自己永遠別長大,可時間總是如行雲流水般從我的指間滑過,從我的筆尖躍過,從我的夢中飛過,人,總是要長大的。隨着時間的流逝,與我一同成長的,除了歡樂,還有那無盡的煩惱與哀愁。真懷念小時侯,無憂無慮,可以什麼都不擔負的日子。

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初中生了,這個身份讓我時刻不敢鬆懈。初三下期了,初中生活也已快到頭了,可是,我學到了什麼呢?回想着這幾年的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而活?我好茫然,好彷徨,想不到自己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15年,15年來,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呢?

一輩子就這麼一個15歲,我該怎樣才能讓它成為不悔的歲月呢?我要怎樣做才能對得起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呢?

15歲了,世界變複雜了,誘惑變多了,當那一次次的美麗誘惑蠱惑着都市的人心時,我該何去何從呢?當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時,誰能告訴我哪一條路才是真正適合我的綠色通道呢?15歲的年紀,應該學着對影響前途的路邊誘惑說:拜拜。畢竟那只是旅途中一閃即逝的美麗流星,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已經學會對着那私自翻看我們日記的父母說“NO”;對着那明知故犯卻執迷不悟的朋友說:“不行!”對着那優秀,體貼的男孩說:“真情若是長久時,豈在朝朝暮暮。”15歲了,我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見,我們已經不是被家長任意擺布的洋娃娃;不是為了所謂的“哥們義氣”而出賣原則的人;不是被一兩句話就說動而放棄整個世界,所有理想的衝動女孩子。我回答時間:08-06-25 11:39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