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憶童年,樂趣多(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童年,樂趣多(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幸運足跡:一次春節旅遊,我們來到了張家界遊覽。遊覽的景點中,有一道是山,我們乘車上去。 

  終於上到觀光處,我們團中的一些小朋友(包括我)一起跳下車,好奇地向四周張望。這也難怪的,誰叫我們是第一次看見雪呢?本來想在這裡痛痛快快地打一次雪仗,可是我們不敢——因為在這裡望下去實在太嚇人啦!我們只有靜靜地享受冬天賜予我們的世間美景了。地上鋪滿了雪,白茫茫的一片,令我好象進入了白色的世界。有些落葉也被雪覆蓋了,踩上去覺得這些樹葉很可憐——聲音好象凍僵了似的。向遠處巨山望去,有些震懾,覺得自己是一個被關在巨石盆洞里的人。 

  “喂!~~~”我的興緻被爸爸撲滅啦!“下山吃飯咯!”我心不甘情不願地跟大夥下山去了。重點就是這裡—— 

  “天呀!”我大叫。 

  “別說了,下去吧!你看,叔叔一家都在走了。”爸爸催我。 

  “你那麼勇敢,你先吧!”我怕死。 

  “哼,我走就我走!你一定要下來阿!”爸爸小心翼翼地走下去。 

  說了那麼久,我想大家就知道這重點是什麼了吧!?就是——細窄的石級上全部布滿了冰雹了。我試過走上去,很滑。 

  我看爸爸走了下去,於是也跟着走了。“等等!翹,”媽媽害怕地說,“我好怕啊!怎麼辦?” 

  我不假思索地跟媽媽說:“你揀一根樹枝撐着咯!”哎!是呀,我可以用樹枝撐着耶!於是我在旁邊撿了兩根比較粗壯的,一根是我的,一根是我媽媽的。 

  “好啦!我們走吧!”我把樹枝遞給媽媽說,“我走先咯。”說走就走,我也小心翼翼地走了下去。 

  路很長,走了很久都看不見頭。“哎呀,翹,累了休息一下吧!”媽媽蹲下來說。“不用了,你自己歇吧。”我又向前不斷地走,終於跟上了爸爸。 

  “爸……啊!~~~~”還沒有叫完,我不小心走快了,從石級上向下滑,“啊啊啊啊!~~”我大叫。我靈機一動,用樹枝插住旁邊的泥土,這才撿回了一條命。 

  “翹,你沒事吧?”爸爸小心地跑下來問。“沒。”我心痛地回答——我的屁股好痛耶! 

  這樣,我的白色幸運足跡就此留下了。

您正在瀏覽: 憶童年,樂趣多(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童年,樂趣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