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承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承諾]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笑聲多麼爽朗。總是,想笑就笑,是個開朗的女孩。現在的我,總是一個人在角落發呆。不和別人講話。到底是為什麼?原來,就是因為你那個曾經的承諾! 

  ——前記 

  原來的我,總是和朋友一起快樂的玩耍着。別人總說:這個女孩多麼開朗啊!笑聲多麼爽朗啊!那時候,我單純的有點傻。以為這個世界總是十分美好的。可是,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世界是多麼的可笑。我想,我也該將我的故事告訴大家了。 

  在上1年級的時候,我單純的可笑。看到他,我傻傻的喜歡上他了。我傻傻的說:我喜歡你!然而,我被拒絕了。我被傷害了。後來,接二連三的傷害,把我徹底擊垮了!幾年後,我六年級了。我的臉上,再沒出現過笑容了。而總是,一個人在角落默默哭泣。我總是想:難道我真不是屬於你的公主?難道,我真的沒資格當那個公主嗎?可能,大概,這些詞語總在我的腦海里飛舞。 

  然而,幸福的日子總會來到。我終於,等到你說愛我。我們在一起了。在一個周末的晚上,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們手牽着手,溫暖着彼此的手心。記得,那是秋天。風刮著,夜很黑。我膽怯的說:“我好怕。好黑,好冷。”你緊緊的抓住我的手,說:“不怕。有我在這裡。不用怕。”我笑了。那是我這個秋天的第一個笑容。那個笑容,因你而來。漫步在草地上,我問你:“如果我不再是你的公主,你會怎樣?”你猶豫了一下,笑着說:“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會保護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陪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看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眷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逗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抱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舞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寵着你。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找到你。一切的一切,即使你不再是公主,也要找到你,陪着你,看着你,保護你。因為,我愛你。”聽了后,我笑了。這是,我秋天的第二個笑容。也是因你而笑。我不知道,你從哪裡聽來的這麼一段的話,還是,事先背好的。但是,我還是笑了。 

  可是,或許,我天生就是個不幸福的孩子。我們分開了。在分開那一刻,我笑着說:“沒事,我即使不再是公主,也可以驕傲的抬頭。祝你可以幸福!”在說完那一刻,我抬着頭,走了。可是,沒走多遠,我的眼淚就拚命的流了下來。真的,眼淚,是擋不住的液體。 

  在對街偷偷看你 

  兩顆心遙不可及 

  誰能給我愛的勇氣 

  告訴你我依然想着你 

  滿滿相思的情緒 

  眼看淚水要決堤 

  愛的故事沒有了你 

  要如何才能忘記甜蜜記憶 

  真想大膽說愛你 

  提不起又怕放得太急 

  我愛的人你怎麼忍心轉身而去 

  真想大膽說愛你 

  怕只怕傷痕太過清晰 

  所以我不敢靠你太近 

  怕傷了你傷了自己 

——————————————————————摘自《大膽愛你》 

  哭過之後,我更加堅強了。我繼續做公主。不過,不是你的公主。而是,我行我素我的公主!驕傲的公主!你的承諾,帶來了我的笑容,也帶走了我的歡笑聲。那個秋天,笑容,因你而來,也因你而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承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