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的光陰已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光陰已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 

 時間匆匆,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 

 只有創造才能把時間一分一秒地凝聚起來,也只有創造物本身,才具有一分一秒的價值。 

 在日曆不停地翻動中,蒼松生長出道道年輪,荒山變得絢麗多姿,浩瀚的江海變成了遼闊的桑田,參天的古木抽出了嫩綠的芽兒…… 

 我們頭頂有千年積雪的珠穆朗瑪峰,有莽蒼的黃土高原,有草樹濃密的西雙版納,有一望無際的華北平原,有美麗多姿的江南水鄉,有一瀉千里的黃河,有興安嶺的原始森林…… 

 狂風曾來掃蕩過它,冰雹曾來肆虐過它,雨雪曾來攻擊過它,霜雪曾來封鎖過它,異族的戰馬曾來踐踏過它,帝國主義的炮火曾來轟炸過它……如今,它依然屹立在這片土地上。 

 無法挽回的夢境,渺若煙雲的過往,使人戀戀不捨的追思,令人傷心淚下的感慨,已逝去的天真無邪的童年。 

 如今,是實在的,似乎有無盡的樂趣;過去是虛無縹緲的,不可喚回的,彷彿是夢;將來則是充滿了誘惑力,可望而不可及…… 

 奮發向上,就是昨日的留念…… 

 眼淚已悄悄地溢了出來,我才發現往事清涼如水,每一分熟悉,每一點細節,都是溫馨與暖意的。曾經我們相聚,共同追逐太陽;曾經我們相互告誡、叮嚀,苦苦於書海泛舟,今日朝花夕拾,才知道記憶里飄落的葉子,永遠不會發黃,才知道攜手走過的日子,永遠都不會褪色……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光陰已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光陰已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