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奇異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奇異事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奇異事件 標籤: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奇異作文 奇異的黃山作文

那一天,慕容庄,上官莊和一個農民的房間里響起啼哭聲。是的,他們的第二世來到人間。慕容莊主為他的兩個孩子取名慕容冷月(紫凌夢)和慕容冰清(花之曲),上官莊主為兒子取名上官飛影(諾亞神影)和上官飛揚(傲航宇宙),那個農民也為兩個孩子取名齊黛(已經忘了)和齊菲(火之曲)。至於天空為什麼會變成那樣,毫無懸念,這幾個剛出生的孩子中有一個就是瑤系的後人,她第一世就是瑤系。到底是誰?? 

  慕容庄: 

  “莊主,為什麼二小姐頭上有水滴形的印記?”一個下人說。 

  “什麼?”慕容莊主驚異地望着冰清。難道她是瑤系後人?莊主疑惑地將此情況告訴了孩子的媽媽—慕容雪蓮,她一聽,輕輕地說:“為什麼月兒的肩上……有一個心形胎記?”“這有什麼,胎記是正常的嘛!”莊主反駁。“可,你看,那還閃着光!”莊主半信半疑地去看,嚇了一跳,“是她,還是冰清?有一個是妖?不不不,可是,為什麼月兒和清兒會這樣?”莊主心驚肉跳,整個慕容庄的人都神神秘秘的。 

  十六年後…… 

  六個孩子長大了,該英俊的英俊,該美麗的美麗,慕容莊主為月兒和清兒找了兩個女僕,采月和雪清。管家慕容是非很疑惑,兩個女僕為什麼一起來。經過兩年的相處,冷月和冰清把采月和雪清當成了姐妹。從不讓女兒出去的慕容莊主終於同意讓月兒和清兒出去見世面了。 

  月兒和清兒來到街上,歡天喜地地到處逛。這個時候,天上落下花瓣,月兒和清兒順着花瓣的指引來到一片花海,“你們好,我是……”是誰?話音突然中斷,接着又響起來“我是……”到底是誰?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奇異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奇緣之天地劍—奇異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