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嬌嫩的綠葉中,一簇簇潔白如玉.薄如輕紗的海棠花盛開了。花兒們挨挨濟濟,密密麻麻,開滿枝頭.那海棠樹呀,簡直是玉樹,沁人心脾的花香,簡直叫人心醉.我撿起一朵隨風飄落的海棠花,定睛細看,只見五片潔白無暇的花瓣將鵝黃色的花芯包裹在中間,其姿態是那樣嬌柔美麗.一陣清風吹來,滿樹的海棠花瓣飄然而下,好似下了一場花雨,伴隨他們又來了一股的幽香.我置身於此情此景,真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夏天,潔白如雪的海棠花漸漸飄落了,一叢叢綠葉更加茂盛了,翡翠般的葉子遮過了樹榦,着住了枝頭,任憑盛夏的驕陽噴射着萬道光芒.在海棠樹下,還是能聽到同學們歡樂得的笑聲,因為那濃密的葉子已經為我們遮蓋出一大片樹陰.不久,一個個翠綠的小海棠從那一片片綠葉中探出小腦袋來,好奇的張望着校園中的一切. 

 秋天,海棠樹上的一片片綠葉漸漸脫落了,而那在夏天還十分好奇的小海棠,不知為什麼忽然變的靦腆起來,兩頰顯出一片片緋紅.這些可愛的小海棠們三個五個的湊在一起,一堆堆,一簇簇的蓋滿枝頭.瞧,那紅艷艷的美麗景象宛如天邊的晚霞,是多麼喜人。這就是海棠樹的果實。 

 冬天,寒風呼嘯,這兩棵海棠樹不但不動搖,反而站的更穩了。樹上的一顆顆瑪瑙搬的海棠果更加鮮紅可愛了。如果碰上下雪,那將更加好看:兩了粉妝玉砌的樹上掛着晶瑩的冰條,在那冰雕玉琢的枝條上一顆顆鮮紅的海棠果點綴其間,真是銀裝素裹點點紅啊!

您正在瀏覽: 海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