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節日——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節日——兒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我來說,最難忘的節日非兒童節莫屬了。

  “六一”兒童節是兒童的盛宴。在兒童節里,我們歡慶着屬於自己的時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每一位同學都掛着欣喜,快樂的笑容,我們匆匆地趕到學校的禮堂,準備開始表演節目了。

  第一個節目是歌唱比賽。都說兒童的聲音是天籟之音。果不其然,每個班都唱地挺不錯!可我最欣賞的卻是六(1)班的《蟲兒飛》。同學們站在布置得相當漂亮的舞台上表演着屬於他們的天籟之音,緩緩的抒情音樂響起,大家輕輕地唱了起來:“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我們好像真的到達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到處閃爍着微弱的光芒的螢火蟲,縈繞在我們的身邊。夜空上的繁星一閃一閃的,微風吹拂着我們,好似在訴說一個美麗的古老的故事。螢火蟲飛啊飛啊,跳着美麗的舞蹈,在我們的身邊旋轉着跳舞……一曲終了,我們才清醒過來,意猶未盡,還想讓人再聽一遍。

  緊接着的是比賽單桿,我們全班一齊到了學校操場南邊的榆樹下,圍着許多同學,一個小同學翻身已躍,曾地一下子就抓住了單桿,就像敏捷的猴子一樣上下翻轉,而張大胖也想個翻單桿,便一躍翻身,不料沒抓住杆子想倒了一堵牆似的摔倒在地,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張大胖這是=時耶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又一躍翻身,抓住了杆子,你看他,真坐在杆子上面咧這嘴得意洋洋的笑呢……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的節目真是令我流連忘返啊!!!

  凌六年級:似水流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節日——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節日——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