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住綠,留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綠,留下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誰知道中國近幾年的森林覆蓋率是多少?最近的數字是18.2% ,聽起來並不多,可就在這極少的樹木中,有沒有一株是你貢獻的呢?沒有的話,相信我與你回答相同的人一定很多。我確定。幾年前的某一天,你一定無心地踏入過早晨的草坪,天真無暇的地在底片上拍下令人至今留戀的風景,我也猜到你們中的一些人,至少是一定隨手掐齒過路的一朵花,“欲攬春色入自家,可憐鮮花成落花。”在我們的生命已經可以用十幾年來計算的時候,我們為綠色做過什麼?是為世界留下了一棵樹,還是一枝花?或許只是在“紅花綠草滿園栽,風送花香蝶舞時”,帶走了短暫的美麗為綠色貢獻留下遺憾。要知道“帶走花兒生命短暫,留下的美麗才是永遠。”“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葉總關情。”所以我們要做到“ 來時給你一陣芳香,走時還它一身潔凈。”讓花朵、綠樹“為你美麗的心靈成長。” 

  “綠色是地球的本色。”“地球是我家,”所以“綠色靠大家。”“芬芳清新源於綠,美麗綠色需您護。”“草木綠,花兒笑,空氣清新環境好。”“保護樹木就是保護自己。” 

  別猶豫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留住綠,留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綠,留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