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留住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留住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大概會問:怎樣留住時間?我來告訴你:只要你珍惜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那就算留住了時間。 

  時間就像一滴水,無聲無息的悄然而去,讓太陽蒸融了。時間就如此,默默的"走”了。 

  你察覺到了嗎?如果你察覺到了,你就會在這一天有所收穫。如果沒有,我奉勸你一句話:“一滴水可以被太陽蒸融,一點時間可以被你給“蒸融”。有一句格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如果你珍惜一點時間,不就賺了一些金子嗎?你說實惠吧!你既學到了許多知識,又賺了一筆錢。這難道不是一舉兩得嗎? 

  在我們社會當中,也可以努力一下留住時間。怎麼做?怎麼努力留住時間呢?可以在幹活的時候多干一點,雖然是微不足道的一點,它的作用會很大很大。這可以使你提前完成任務,干一些別的活。這會使你的生活更加富裕,這就是珍惜時間的好處。 

  我曾經問過媽媽:"什麼是時間?”媽媽對我說:“時間是一個跑步冠軍,它在短短的一秒內可以跑出幾千米,我聽了很害怕,就問:“那怎樣才能抓住它呢?”媽媽告訴我:只要你珍惜時間它會是你的生命更加長久,一旦,不珍惜它會跑完你人生的全部路程,那你的人生就到此結束。” 

  從那開始,我就學會了珍惜時間,你把握住時間了嗎?

您正在瀏覽: 努力留住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留住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