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一那些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那些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初一的日子真短暫啊,眼看就要初二了,初一的日子裡,學習雖緊張,但充滿了歡樂,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不好意思的坐在c1205班的集體中,而現在,已經可以大大方方的坐在c1205班與同學們在一起歡樂的打鬧着,對於我來說,令我念念不忘的還是……

  在軍訓的第一天,我站在我的一個好朋友的旁邊,許多同學都倒了下去,我也想,我悄悄地在她耳邊說道:“我假裝倒下去,你接住我好不好?”一個無語的表情向我射來,她只是朝我回了句:“你會把我壓死的。”我一個鄙視的眼神朝他射去。啊!真的好懷念啊,現在,我倆也是班上玩的來的知心朋友呢!

  在寢室里睡的第一個晚上,誰在我下床的一個同學哭了一晚上,原來,他從幼兒園就開始讀寄宿學校了,也是從幼兒園開始就辦了走讀,這會一時住不習慣,有點想家。也是,有誰能不想呢,第一次離開家的感覺。我一回到寢室,就聽見一個女孩在說“請記住那個美麗的名字xxx”這也是我與她開學時玩的較好的原因之一。

  初一的時光是那樣的短暫,而初一對於我來說又是那樣的不舍,初一的那些事,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那些事!”

  六年級:被雪塗過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初一那些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