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些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些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那些時光,是那麼的美好。那些時光總會洋溢着歡樂和快樂,童年現在只能是我心中的回憶。

  童年故事有許多,而大多已經忘記。最讓我難以忘記的是兒時與夥伴的玩耍!

  那次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外面玩耍,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片蘋果樹地。那裡的蘋果又大又紅,我們都流出了口水。都想去摘蘋果吃,但門口有一條狗,我們就翻牆過去-——我們以前父母不叫出去玩,我們就翻牆出去。我們一個接一個翻了過去來到了蘋果園,我們在那裡尋找又大又紅的蘋果,我們不一會就找到了,但都在看門狗的旁邊。根本沒法拿,我們都很想吃。於是在那絞盡腦汁的想。不久我們就想出了一個辦法:兩個人去引狗,剩下的去摘蘋果。於是我們便實行這個計劃。

  我們經過商議我和另外一個人去引狗,因為我倆跑得快,他們去摘蘋果。我們剛開始怎麼引它,它都不來。我氣急了拿了一塊小石頭扔了過去,它被激怒了,追的我跑,竟然不追另一個人,我只能跑,它仍在緊追不捨得追我。由於我跑得快他並沒有追上來。它一看追不上我就放棄追趕,回去了。我得意洋洋的說:“小樣,想追上我,還得再練練。哈哈”我又想起它回去了,而我的夥伴還在摘蘋果,我閃電一般的向夥伴的地方跑去。沒想到這家主人來了把他們拉了下來,並批評了一頓。我剛想跑,但想起我們的友情,我便來到那裡,跟他們一起挨罵。罵完之後我們就走了。雖然被罵一頓,但是我們卻很高興,並且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刻。

  童年的日子是苦的,但孩子們並不太能理解大人們的苦楚,總能想方設法從苦中找到樂趣來,所以我們常常是快樂的!我們猶如一隻只小鳥,每天里自由的飛來飛去,要麼是尋食,更多的是玩耍!真到長大時,回憶那童年,苦已是樂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些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些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