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熱愛生命的人。他們即使有病在身,還是對生活充滿希望。 

  記得那天,我在樓下的花園裡,看見有一個女孩在花香里流連。突然,我看見有一隻小鳥停在了地上 。於是我抱着好奇的心情上前看了看,並把它捉住了,那個女孩連忙說:請你不要碰它。”我想你憑什麼叫我不要碰它啊,小女孩說它受傷了,它的腳下流血了,所以不能動彈了,於是我看了看着直可憐的小鳥,果真,它腳下流血了,還能見到他的斑斑血點,我拿出紙巾把它的血擦乾淨,我看見了一道很明顯的傷痕,到底是誰把這麼可愛的小鳥弄傷的呢,我轉身想找那個小女孩,可他不見了。我看了看四周,終於看見他一拐一拐地向家裡。我跑上去問他你要幹什麼,小女孩說:“我要回去拿葯來還有一些包紮的用品。”我接着就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又遇見了那個小女孩,只見右手拿着一包喂鳥的飼料,左手拿着一個鳥籠。鳥籠里的鳥,正是那天受傷的鳥,它在籠里飛來飛去,顯然它已經恢復了健康。那個小女孩把鳥籠的門打開,望着鳥兒,直到完全看不見鳥兒,就回家了。 

小女孩很熱愛生命,而且非常善良,她救活了一隻鳥兒,我相信,她將來一定很成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