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松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松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松鼠

  我是一隻來自黃山的小松鼠,現在生活在黃山腳下的一家野生動物園裡。

  我每天都會看見一車奇怪的動物,聽夥伴小紋說,他們的名字叫“人類”。“人類?”我好奇地咀嚼着這個新奇的名字。瞧,他們又來了。他們在車裡大喊大叫,我才懶得理會他們哩!我跳到樹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松果來。那群叫做“人類”的傢伙表情更加激動,還伸出手指,對我指手畫腳,評頭論足。我跳下樹來,跑了。背後,那群傢伙聲音更大了。

  平淡無奇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一天,我正在樹上吃榛子,夥伴小紋跑過來,說:“小乖,你還不走啊?外面的柵欄被車撞壞了,快跑吧!”我急忙扔下榛子,和小紋一起逃跑了。我們躲開看門人的目光,悄悄地跑出了動物園的大門,我頭也不回就朝黃山的方向跑去。不管有多遠,我也要回到黃山,因為那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因為那裡有我的兄弟姐妹,因為那裡是我的家。我早就不想在動物園裡呆下去了,雖說是在黃山腳下,可我一點兒也感受不到黃山的氣息,況且黃山還有白腰雨燕姐姐呢!我跳躍在一棵棵大樹之間,回到了令我日思夜想的家園,可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光禿禿的樹枝上掛滿了塑料袋,地上滿是飯盒,草地被人踐踏地坑坑窪窪,再也沒有新鮮的空氣,我大聲呼喊着:“爸爸媽媽 ,白腰雨燕姐姐,小乖回來了!”

  我的聲音在空空的山谷里回蕩,回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松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松鼠 暫無評論